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

坐在教室里等上课,和c的外卖。

脑内飞速的过了一遍刚才发生的事。怎么想都觉得自己不应该吃他这份鸭血粉丝,不然显得我多没骨气。

按照小说里的发展,我这种情况应该是逃课淋雨走回宿舍静静,顺便感个冒发个烧来纪念下我这份夭折了的爱情。

越想越觉得就应该这么做,我朝着周围飞快的扫了一圈,拿起书包就往外冲。

反正是水课,逃了不怕。

为了节约时间,放弃了拥堵的电梯,飞快地朝着楼梯奔去。

走到一半,好巧不巧,迎面撞上了拿外卖回来的....c。

面面相觑。

我当时心里那个卧槽卧槽的。

后来想想也不是不无道理,毕竟快上课了,电梯那肯定堵的不成样子,爬楼还比坐电梯快点。而且也有很多人走楼梯。

潜意识的反应是假装没看见,脚步顿了顿,打算飞快的从他旁边穿过。

这时候刚巧有一大群人从楼梯走了上来,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目测不超过5cm,顿时我这个逆行驾驶就被迫降低速度和变更航道了。

冲还是不冲,这是个好问题。

我咬了咬嘴唇,毅然决然打算冲过去。

“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,麻烦让我过去一下,有急事.......”

正当我欣喜地以为要冲破人群成功下楼的时候,c一把抓住了我的书包。


嘤嘤……


TBC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