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六 关于c

c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长得很好看,皮肤很白,牙也很白。身材有点纤瘦,但脱衣有肉,这点是我听他舍友说的,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。

性格嘛,我觉得很幼稚,但也不是单纯的幼稚,有点孩子气的那种。但是老王说他很老道,看上去老谋深算的。我......好吧,保留老王的看法。

学习成绩很好。运动神经也很不错。不过我曾经一度认为他不学习的,不把他视为竞争对手,但期末考试的排名出来的时候确实吓了我一大跳。比我高了两个排名,位列第二。

c参加了一个学校跳舞的社团和一个学术性的社团。后面的学术性社团是开招新见面会签到的时候,看到名单才发现的。觉得好巧。

同样巧合的事情有很多。

比如他的家乡在我对门上学的城市。又比如某国牌知名小裙子店的据点也在那里。再比如分班考试的时候考了同样的班级。还有一起戴角膜塑形器这个鲜为人知的东西。

巧合点太多了。让我误以为是命运之神眷顾我了,给了我这么一个人。

不过现实往往是残酷的。

c高中谈过恋爱。谈了三年,毕业分手。
听到这话的时候我心凉了半截。后半截在他说大学四年不谈恋爱的时候直接碎成渣渣。
高中是经历了多么惨痛的失败才让他心灰意冷的啊。

现在脑子里飞速闪过他的片段,做过很多令我伤心的事。他的其中一个舍友也曾向我告诫不要喜欢他不要喜欢他,他不值得我喜欢。

但是抑制不了的喜欢他,抑制不了。

就是....就是喜欢你呀

要怎么办才好?

TBC

还是没有你的戏份。我错了,下一篇一定有你。@子叶 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