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上条

走进去了之后,一直微微偏着头走路,想让头发挡住泛红的眼睛。
坐在座位上,清了清嗓子,跟往常一样,一言不发的安静做作业。c问,“没什么事吧?”盯着电脑没有转头。我松了口气,“没事。”

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离上课还有50分钟了。

摸了摸饿扁的肚子,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好饿,好想吃饭。但挺直了身体,告诉自己,我不饿我不饿我不饿。

c转头。我低头。

“诶呀,怎么哭了。”果然还是被发现了。

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,跟舍友吵架了?”他顿了顿。

“因为没一起吃午饭的缘故?”c问。

我摇头。

“那.....那是因为.....我吗?”

下意识想点头,动作做到一半,摇了摇头。

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,我怎么会因为这种事哭泣,还被你发现。

他有点无奈,说道:“这种事情.....哎....如果我们在一起了,这样对我们两个都不好,只是勉强。况且......”

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

“嗯。快上课了,我先走了。”开始收拾书包。

“我也做完了,一起走吧。”


外面的雨还是一样的大。

他问,“我点了外卖,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就没给你点,你中午没吃饭,要不要去吃点什么。”

“没事,我不饿。”神色平常。

天知道我有多饿!你就自己买了外卖,都不给我带一份!!我不挑食的你也不是不知道!!!气!!!

一路生着闷气走到了教室门口。

快进教室之前他对我说:“我帮你点了份鸭血粉丝。”



被套路了。

我绝对不是因为美食沦陷的我发誓。

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