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三 谈谈相遇吧

同样是雨天,刚进校事情繁杂,身为某小官的我,下课后去找遗落的c交代事情,就同他一道下了楼梯,打算边走边说。这时候接触不多,只是陌生的同班同学的关系。

因为只是交代了一些事情,所以只是我在说。话说完了,在门口停留了一会拿伞,因为不想让后面的人久等,就冲进了雨里,打算边走边拿。

他先拿了伞,顺势就给我撑开,在等我拿伞的途中伞还向我这里偏。


分开的时候c问我往哪里走,我说想坐车回去。他问我知不知道怎么去,新生的我还有点不熟悉,就迟疑的说了句“知....知道吧”c不放心,给我指了路。


被击中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