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新年反思

明天就是模电课设答辩了,心里有点紧张。虽然紧张是毫无用处的,太阳照样会升起,地球照样会旋转,富贵同学依然不喜欢我。
通过这次模电课设的学习,我好好审视了下自己这半年来做的事情—没有参加任何活动,转专业的课也没有很多,和某人交恶,自怨自艾了很久。虽然交恶会是我们两个人最终的结果。逃避逃避,逃避的最终结果就是自取灭亡。模电只有可怜的72分。辜负了我翘了毛概课去听模电的时间和精力。也辜负了教导我的两位老师。
我知道我不是因为天资驽钝,而是自己没有用心学。坐在教室里就是在发呆。作业临交前抄抄,下课了之后没有内化,忙着玩,也不知道在玩些什么。时间就在刷微博,看b站的小视频里溜走了。
ddl是第一生产力,这句话一点没错。只有在临近考试,并且清楚的知道自己肯定来不及复习所有内容的时间里开始复习。
过分过分!太混帐了!

给自己定的目标是,希望今年体会到更多的绝望。

要快点成长起来了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