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x小姐(四)

很久没有更新啦,接下来会坚持每周更新的【越到考试我越浪(捂脸////

x小姐进入大二以来,课程突然增多,导致她从早上睡到中午的梦想只得以在周末实现,哦不,有的时候连周末也没得睡,周末也有课。
x小姐这学期增加了一个坏习惯,逃课。emmm,颇有她男票的风格。x小姐有男票了,虽然只是单方面的,而且他们连面都没见过。
就在上个星期,在x小姐还沉迷于她的偶像不能自拔的时候,忽然跟我说她想找个男朋友。
那时候,她还整天她偶像长,她偶像短,抱着他的演唱会视频不肯撒手,一会哭一会笑。让人不由得感叹,这孩子怕不是疯了。(老王原话)
后来我就给她安利了我的一个同学。很有戏精宿舍欧神的风范,是她喜欢的类型。
扯远了,说到x小姐逃课,一开始我以为她只逃一些比如毛概这种【去了你不一定会听,听了你也不一定听得懂】的课,没想到连基础课也逃了,不过后者没有逃太多,前者嘛,呵呵。不过还好还好,没有都逃,还是很值得欣慰的。
x小姐令我颇为敬佩的一点就是行动力强,说一不二,该什么时候做什么事,绝不含糊,绝不拖延,这让我很是羡慕。不过好像我们宿舍除了我以外的其余三个人都是这样的。她们也都是些很有趣很好玩的人,关于她们的故事我们后面再说。
x小姐性格很好,这点我很喜欢。有些事情我做的不对,她不会当面指出来,虽然之后也不会指出来,默默接受。我有的时候回想的起来才发觉这里做的好像有点不太好,下一次自己默默改正。x小姐也不记仇,该什么样还是什么样。
x小姐几乎是有求必应的那种人,金拱门、开封菜的新品,后街都是她陪我去吃,也因此宿舍里我和x小姐交流的最多,也较为熟悉一些。
我知道x小姐最喜欢的艺人是张敬轩,对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十分了如指掌,十分向往,不喜欢电子设备,经常一个人坐车出去看看风景放松心情,对很多事情也非常有见地,有思想,怎么夸都不为过。
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。



@子叶 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