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想了想为什么一直都瘦不下来这件事

想了想为什么一直都瘦不下来这件事

我一直在等,像是写语文作文时默念,45分钟之后我将把这一张纸填满一样,满心期待着自己会在某暑假或者寒假之后来一个巨大的蜕变,倏忽一下就变瘦了。
口头说说永远不会有实质性的改变,我也只是一个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罢了。
但是仔细想一想,我说要去参加某某部门,我就真的进去了,我想要干什么什么事,也就真的做成了,唯独在瘦这件事上体现不出来。
比如我要当全院第一的小姐姐这件事,虽然没有当成,也距离第一有很大的距离,但是说出来就像是把自己往死路上逼一样,催促自己向前。就像现在,虽然我没有当成全院第一,但是我拿到了奖学金啊。啊,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成就了吧。
但是我现在在电气,连我说要拿奖学金这件事都说不出口。一点勇气也没有。刚开学那会的壮志豪情随着时间消失不见了。
说好利用好碎片时间看书、背单词,全都没用上,时间在漫无目的的发呆中消磨了。
真的越学越过去了。衣服不想洗,学也不想上,什么事都不想干,我不想这么闲鱼啊!
怕在意别人的眼光,没有退菁英学院,那既然你这么怕别人说什么,那为什么不去瘦下来啊!!一看到吃的,就放弃原则,床总是能多赖一会就一会,就算是玩着不喜欢的手机,也在随意消耗着时间。真的是太颓废了。不好,真的不好。
为了能吃到好吃的可以跑好远去吃,就算最后没买到,但这个过程也是享受的,一次没买到就去两次,三次。把这个劲头用在减肥上啊!
运动会产生多巴胺,我没感觉到。但是运动完感觉到自己会瘦觉得还挺开心的。吃东西会发胖,但是进嘴产生的多巴胺的幸福感确确实实感受到了。总是,没关系,再吃一口,只是多吃一口不会发胖的,总是这么想,结果就胖了。暑假前两个星期的努力全都泡汤。又长回来了。痛苦。

我会瘦下来的,一定会瘦下来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