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深夜尬聊

昨天晚上跟基友聊了很久,两个人开着语音尬聊了近3个小时,一直聊到深夜12点,本来想只聊1个小时就去睡美容觉的我反而聊的最热烈,狂甩嘴炮,侃侃而谈。
谈话的内容的主题是我们两个悲催的暗恋。
两个悲惨暗恋分别是,我跟c同学,她跟那个小哥哥(因为她说小哥哥不是她的,所以就不说她的了,而用那个小哥哥来代指)
她说,“结束了,暑假社会实践结束了,结束了。”意思是暑假社会实践结束了之后,她的暗恋也要结束了,她想放弃。
我就鼓励她,“不要怂,就是干!上啊!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,还有机会啊!”
“卧槽你还说我,你自己怎么不上啊。”她回道。
“我怂......”
“我也怂.......”
两个人抱头痛哭。
说着说着,我跟她一致认为我们两个上辈子是毁灭了地球,所以这辈子才受这么大的折磨。
接着两个人就开始聊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他们的,我就说起了我跟c同学的各种巧合,各种缘分。对了,没有分,只有缘。有缘无分这种感觉,简直比没有缘要来的扎心一万次。
接着又聊,聊到一些“你明明觉得他对你有意思,但人家就是没意思啊,都是自己给自己加戏”的一些被撩的事情。越聊越觉得自己真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,强行给自己加戏,满脑子的幻想。
嗷呜......
就是想想也觉得美好啊!
控制不住寄几啊怎么办!?
暑假这么长时间见不到面本来想自己冷静冷静,但前几天一见面,所有什么冷静冷漠冷淡全部烟消云散,内心还是控制不住激动。全身的细胞好像都在叫嚣着“我喜欢你啊!超级喜欢你!”
真的好像痴汉【捂脸

还是把自己劝一下吧,不喜欢就不喜欢了,嗯。
@木落 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