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满船清梦压星河,偷捧时间煮酒喝
头像来自基友木落(❁´ω`❁)
告诉她我爱她

关于x小姐(二)

x小姐长得很好看,皮肤白白嫩嫩的,体型纤弱,全然一副南方佳人的模样。跟我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差地别。虽然我也是南方人,但长的粗犷,粗胳膊粗腿的,每天还摆着一副你欠我钱的臭脸,一点也不像个土生土长温婉柔和的南方人。
虽然长得不像,但好歹性子里也有江南人的温婉细致,平时也还是不会说些什么露骨的话,虽然我是个老司机。
x小姐则大为不同。x小姐每天一到宿舍,黄段子骚话张口就来,听的我是一愣一愣的。同宿舍的y小姐和w小姐,还是纯情的少女,被x小姐这么一熏陶过后,整个宿舍的画风变得不可描述起来了。
x小姐特别喜欢各种玩偶,就是毛绒玩具。看到这里你有可能有点不屑,不就是玩具吗,我一个大老爷们也喜欢,这有什么值得特别拿出来说的。
重点就在于,x小姐看着这些玩具,不管三七二十一,清一色深情款款的喊“儿子”。我床头买被套送的猴子,基友生日送的仓鼠,x小姐自己送的蝙蝠侠q版抱枕,不管长的扁的,胖的瘦的,就算你给他看见一个2D的文件夹,她也照样喊儿子,毫不含糊。
前几天跟她出去点了八份的儿童套餐送的轻松熊全家,无一例外,都被认了亲戚。
我问x小姐,你这么喜欢你儿,暑假回家看不到,还不得想死了,看你行李也不多,要不都带回去,也不占地方。
x小姐意外的摇了摇头,带回去会被骂的,我们家会说,天天抱着这东西像个智障。家里也不让放这些。
这让我不由的想起日本搞笑艺人高松奈奈。x小姐受的这样的奇奇怪怪令人费解的教育,也实在是不知道让人说些什么的好。
罢也,罢也。

TBC

@子叶 开始更你啦!c先生停更。

评论(9)